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扎实推进实习基地拓展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21-04-21 15:02:18

  依据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相关要求,为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与具体行业和岗位的紧密对接,强化学生理论知识学习与岗位实践的有效结合,近期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全面推动实习基地拓展工作。2021年4月20日,星语众教育张方荣总监一行及易学国际教育程鹏经理、刘振浩老师一行应邀来访外国语学院进行洽谈合作。外国语学院姚金红副院长、日语系主任张颖、副主任邹维参与了洽谈

  星语众教育张方荣总监首先介绍了星语众教育是入围CCTV证券栏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并签约央视的小语种培训学校。星语众教育开设日语、韩语、德语、西班牙语课程,并以商务与考级为一体进行系统教学。易学国际教育程鹏经理介绍了易学国际教育的情况以及合作意向。易学国际教育是西北地区专业小语种培训中心,主营地设在十三朝古都西安,是经由教育局、工商局等联合批复的语言培训中心。创始团队由海归教研团队组成,坚持高质量办学,秉承正规培训、严谨教学的态度完成每一期课程。目前开设有日、韩、英、德、法、意、俄、西班牙语等语种的课程,并开展赴日留学、境外实习等项目。

  洽谈中,姚金红副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办学情况及现有的学生实习项目以及实习基地,希望通过与星语众教育和易学国际教育的合作扩充学生实践基地,拓展校企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开阔学生的视野,磨练学生的专业能力,增加学生的就业砝码。洽谈在双方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