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翻译系举行优秀学生学业交流会

发布者:翻译系2022-10-02 17:23:28

  2022年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开展了优秀学生学业分享交流会,邀请翻译专业2018级毕业班优秀学生刘梦桢、刘佳琳、余利亚、仵金玲等同学及2019级李徽、白若冰、魏碧彤等共计8位优秀学生为翻译专业三个年级在校生做分享。因为疫情原因,此次学业交流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这8位同学分别从专四考试、CATTI考试、考研、毕业论文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不仅讲到了翻译专业的学习方法,还分享了很多有用的学习资料和考研观、就业观,满满都是干货,在场的同学都感觉特别受益,分享会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优秀学生学业交流会是翻译系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的系列活动之一。翻译系通过不断开展各项比赛、经验交流、见习实习等活动,不断夯实和提升学生的英语基础和翻译专业专业素养。


  

   翻译专业2018级、2019级优秀学生分享Catti、专四及考研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