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系举行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06-05


  2008年9月5日上午,外国语言文学系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系主任崔建斌、系党总支书记杨国栋、系行政副主任丁迪安、外语系的全体辅导员、秘书和实验室管理干部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国栋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系党总支书记杨国栋代表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25名200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

  系主任崔建斌教授简要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外国语言文学系的现况,他重点介绍了外语系的专业设置和发展方向,特别强调了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均是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目的、为目标的。他同时也对2008级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严禁学生到校外网吧上网;严禁学生到校外租房;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抓紧早读和晚自习的时间,按照英语专业的学习规律去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今天是带着喜悦迈进了校门经过四年的学习后都能够带着同样的喜悦迈出校门,而不是悔恨的泪水走出校门。

  最后,外语系团总支副书记强晓静同学代表系团总支和系学生会向2008级新同学致欢迎词。外国语言文学系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