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首届外语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1-04-14

  

  

  2011413下午,外语系全体师生、学院相关院系的部分师生,近400人齐聚明德楼A区报告厅,参加西安文理学院首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活动。

  首先,外语文化节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外语系主任崔建斌教授用英语做了“信心、勇气、智慧”的主题演讲,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总体情况。接着,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教务处长魏奇教授和学院团委书记袁卫敏先后致辞。

  外语文化节活动组委会主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权教授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了外语系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勇于创新,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指出由外语系承办的学院首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是我院开展大学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全院学生积极学好外语、提高听说能力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激发起同学们学习外语的浓厚兴趣。随后,韩权副院长宣布西安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