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7-12-27 13:25:29

  12月23日,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安康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十所高等院校英语师范类专业的78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比赛。我院8名参赛同学,在22号下午抽题后,连夜奋战进行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沉着冷静对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课件做了很好的展示,并在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4名和二等奖4名的优异成绩,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与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 中心联合联合组织举办的全国性比赛。竞赛分为一级和二级,旨在锻炼和提高广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及从教能力,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打下坚实基础。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协作研究组主办、陕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安康学院共同承办的国家级赛事。在选拨和培养学生能力、知识性、师范性、职业性方面,被社会所公认,是一项高级别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