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名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复赛一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7-06-05 09:49:03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复赛成绩公布,我校推荐的5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面向所有在校大学生的外语类学科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了18届,竞赛分研究生类、外语本科类、非外语的文理科类和体育艺术与专科类4个层次比赛。本次比赛分赛区初赛由我校精心安排与组织,共有外语、文理科、体育艺术与专科类等871名学生参加比赛。在学校组织认真选拔后,5名参赛选手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参加了陕西省赛区的复赛。经过5月14日全天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14级2班的朱浩楠同学、2016级思政1班陈高赞同学、2015级汉语言文学2班赵姝涵同学、2016级地理班楚一鸣同学、2016级会计3班高菁同学均获得大赛复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此次竞赛不但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实践操作能力,激发了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充分显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