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贞砂斗教授一行来我校开展“2+2“交流项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7-05-18 08:32:33

      5月11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贞砂斗教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国际处姜寅星先生来我校开展“2+2”交换留学项目。国际交流处处长东小峰、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彭晓芸与仓林副校长一行亲切会面。俄朝日语教研室主任张颖及日语专业教师全程陪同。

  仓林副校长此行对日语专业2015级学生进行了“2+2”项目的笔试和面试,并向2016级学生详细介绍了两校交流的历史和赴日学习的具体情况。学生反响热烈,参与度非常高。

  自2014年我校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以来,已有二十多名学生在该校学习,发展卓有成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今后会继续推进该项目,并积极开展与城西国际大学学生、教师以及互访学者的各项交流,并诚挚希望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的老师和学生来我校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