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外国语学院第41期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编辑52023-04-26 17:1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做表率当先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4月21日,外国语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在弘文楼h0127教室进行了以“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与讨论活动。会议由辅导员王卓凝老师主持。



  会议上,学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就“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行动展开集中讨论。学员间相互提问,互相学习,交流发言,气氛浓厚。“青年人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何淼同学谈到自己的学习体会时说道,“新文化运动时期的杰出青年是我们的优秀榜样,生逢盛世的青年一代应该坚定理想,坚守担当,在强国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会议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之后的学习中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先锋表率,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