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编辑52023-03-03 16:18:14

  2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弘文楼H0129教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一、辅导员张国利、王卓凝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国利主持。



  张国利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计划》,提出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

  王一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从加强思想引领、深化学风建设、强化专业技能训练、提升综合素质等五方面进行培训。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干部加强学习,投身国家建设,凝聚团结力量,乐于奉献;二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综合能力与素质;三是要在各方面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同时要成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纽带。

  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标准,对今后我院学生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将按计划、分步骤落实学风建设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