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编辑52022-10-14 12:28:47

  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王一、辅导员张国利老师、王卓凝老师及14名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国利老师主持。


  第一项,张国利老师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及大学生入党的意义进行讲解。

  她指出,作为积极分子,要不断修正自身,端正入党动机,不能带有任何不纯洁的想法,不能带有利益性的目的,要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心认真对待入党这件事,更要以优秀党员标准为参照,规范自身行为。同时,张老师还为各位积极分子推荐了理论学习平台,帮助大家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及其他相关理论知识,要求全体积极分子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第二项,王卓凝老师就党课培训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向大家提出几点建议:

1.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2.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政治学习目标,提高党课培训的学习效果;

3.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做到不仅在思想上,更要在行动上向党组织看齐。

 第三项,王一书记对各位积极分子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1.要集中精力。正确处理好党课学习、专业学习、生活的矛盾,集中精力参加党课培训。

2.要相互交流,抱着“三人行,必有我师”的态度,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

3.要严守纪律。自觉服从班级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深度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