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外语外贸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8-01-05 09:08:35

    11月29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的“西安文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外语外贸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高新校区明德楼D区一楼大厅召开。

  外国语学院与招生就业处共邀请到131家用人单位,我校2018届毕业生及其它高校毕业生共计千余人参会。本场招聘会企业共提供岗位1000多个,岗位专业性强,与专业符合度高。现场达成意向300余人,签约23人。副校长韩权、校务委员曹鸿等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用人单位,并鼓励指导求职毕业生。

  外国语学院还邀请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介座谈会”,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单位也在学生的能力培养、课程的设置及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给了很好的建议。会上,学院和用人单位在今后的实习、就业、以及学院的培养目标达成建设性意见。

  外国语学院为了筹备本次招聘会,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院长、书记负责,为了凸显学院特色,学院要求教研室主任以及普通老师参与其中,教研室协助提供用人单位名单、布展、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调研课程设置、洽谈校企合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全员动员服务学生的管理理念。本次招聘会是外国语学院历届招聘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参与范围最广的一次,除了毕业生参加以外,非毕业班也进行了现场教学实践,让低年级学生提前感受就业氛围,有针对性地强化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