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1-04-28



  2011425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党校初级班的开班仪式,系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以及全系未参加过党校培训的100余名学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系党总支委员、任素珍副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

  系党总支书记杨国栋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就学院印发的《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第十九次陕西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以及徐可为院长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在场的系党总支委员和学生积极分子进行了传达。杨书记还就举办本次党校初级班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向与会学生作了说明,并强调作为一名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要加强党的知识和理论的学习,要刻苦求知、积极创造条件去实现理想。

  本次党校初级班培训共分四讲,分别为: 《中国共产党简史概述》、《学习党的章程,端正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组织发展基本程序》、《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开班仪式结束后,系党总支委员、系行政副主任丁迪安老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简史概述》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