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学生原创英文写作及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12-27

  

  20101224下午2:00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我系举办了瑞林科技文化节之一系一品的第四届英文原创写作及演讲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在前三届比赛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把大赛的重心放在了初赛上,原则上要求除毕业班外所有学生都要参与大赛,组委会为每一个班级分别配备了专业指导老师。将初赛的形式变为“全民”参与的目的是为更多的同学搭建展示英语演讲水平的平台。经过初赛筛选有60余名选手冲进了复赛,经过PK15名选手进入到决赛。

  在决赛正式开始前,我系党总支书记杨国栋老师及院团委副书记李昉老师为此次演讲比赛致开场词。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演讲部分张嘉韵等10名同学,写作部分赵玉等1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及优秀奖。以上同学认真准备,以很高的热情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展现出了当代外语专业的学生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学生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写作、演讲能力,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也使他们在探索的同时,关注生活、关注生命。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年轻的激情将永远继续!!比赛结束后,我系主任崔建斌教授鼓励同学积极参加校园活动,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