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10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者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12-07

  2010年11月22日中午1时,我系在弘文楼1023教室召开“2010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者服务总结大会。系领导崔建斌主任、杨国栋书记、副主任任素珍、丁迪安以及参加全程和西安站自愿者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杨国栋书记作为领队,全面总结了此次志愿者活动﹐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学生们不畏辛苦﹑认真负责的精神,同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将这种奉献精神传递下去,发扬光大;崔主任高度赞扬了本次志愿者活动,他强调: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学生们不但巩固了专业技能,还增长了见识,达到了举一反三、学以致用的效果。他建议这样的活动要多举行,同时号召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加类似活动,强化技能。系领导还向全程自愿者颁发了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签发的“纪念证书”,展示了大赛组委会赠送给我系的纪念礼品。

  会后,系领导班子与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