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0级新生精神抖擞参加我院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12-07



  2010121下午2点,我院“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暨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在东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门忠民书记、纪委汪立杰书记、副院长耿占军、韩权、杨新洲等学院领导,有关处室领导以及各系院书记在主席台就座,韩权副院长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 广播体操体现了大学生的风貌;体现了阳光体育“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了”;“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

  此次我院共有18个院系参加了比赛,18支参赛队伍各个着装整齐,神采奕奕,他们逐一表演了名为“放飞理想”的第三套广播中学生体操。

  我系200名参赛队员迈着自信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并散列成“我爱文理”的花样队形进行表演,他们展现了外语学子的青春与骄傲,他们充满活力与自信的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最终我系以综合成绩88.71的分数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同学们表示,广播体操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他们将会继续发扬在“阳光体育”活动中表现出的自信、活力与积极向上,做新时代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