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第六届英语演讲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10-22

  西安文理学院第六届英语演讲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文理学院赛区决赛,是由学院教务处、学院团委、外国语言文学系共同主办。这是一项英语专业的全国赛事,外国语言文学系非常重视,系主2010年10月20日下午14:00时在明德楼D0005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以“-is my top concerned”为主题,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外国语言文学系08级英语专业的张思同学一举夺冠,张思同学准备充分、表现突出、思想活跃,充分体现了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出席本次决赛现场的嘉宾有教务处处长魏奇教授;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昉老师;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崔建斌教授、教学副主任任素珍副教授以及行政副主任丁迪安老师。

  最后崔主任代表大赛组委会作了总结讲话,他说: 这是一次约会,是老师与学生的约会,是心灵的一次约会,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再一次约会。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年轻的激情将永远继续。

  此次大赛不仅为全国大赛选拔了人才,更是提高了学生的演讲能力,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学风建设与学生的能力创新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