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09-19

  

  

  为了树立毕业生正确的职业意识,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1096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言文学系在弘文楼1040教室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就业指导会。大会由系辅导员许萌主持,2010115名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学生处副处长冯宁老师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专题讲座和辅导,她从职业意识的建立、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关注就业政策、了解就业程序、就业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一些现实的经典案例使在场的毕业生很受启发。她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充分认识毕业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政策导向,切实转变就业观,积极应聘,主动就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顺利走向工作岗位、走向社会。专题讲座结束后,冯处长还耐心的解答了同学的提问。

  根据安排,外国语言文学系将进一步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力度,不断强化对学生求职择业方法和技巧的指导,广泛搜集用人信息,力争使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