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8-07-06 15:56:47

  7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占军,校工会主席范宏,教务处、招就处、学生处、研究生与学位管理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授,全院教师,2018届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曲洋主持。

  典礼上,院长袁卫敏致辞讲话,对毕业生寄于深情厚谊;副书记曲洋宣读了《关于对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关于对2018届考取研究生学生的表彰决定》,副院长杨红梅、李征娅、褚亮为获奖学生颁奖;教师代表钮西来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学生及家长发言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的真挚感情和深深的眷恋,工会主席范宏以切身经历,对学生提出了希望。 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党总支书记王克盈向学生赠送了学院为每位学生精心定制了礼物。毕业生向全体教师献花,表达谢意。最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