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8-05-29 10:31:05

  5月20日,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我校选派的9名参赛同学经过考试,均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17英语1班赵艺欧同学获得B类一等奖;16应用心理学班杨梦璐,15汉语言2班赵姝涵,16应用心理学1班任优,17学前教育4班易欣蕊,16经济与金融班杜欣,17计科01班吴爽,17思政1班马虹七名同学获得C类一等奖;17设计2班张笑同学获得D类一等奖。

  为迎接本次决赛,外国语学院根据陕西省竞赛组委会的要求于4月15日举行了校内初赛,共有1324 名学生参加,选拔出以上9名同学参加决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国家级赛事。在选拨和培养学生能力性、知识性、应用性方面,被社会所公认,是一项高级别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