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8-04-10 10:55:09

   为进一步加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增进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2018年4月9日,西安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特邀请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董振文一行五人来访,召开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同时,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大三、大四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董振文介绍了延大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学院学术型和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特色及优势,鼓励和欢迎广大优秀学生加入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团队。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卫敏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双方互通有无,加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实质性合作。宣讲会上,延大老师们就学生普遍关注的研究生招生政策、考试、录取、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为双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以及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