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业召开转入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8-03-29 08:36:15

   为使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加深对专业的了解,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鸿文楼H0240召开转入专业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克盈、副院长李征娅、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白民军、辅导员刘一润、教学秘书薛芳、院学生会干部以及23名转入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书记代表学院对转入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转入的同学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班级,遵守外国语学院管理的规章制度。王书记表示新专业的修读计划、课程难度、学习内容和原专业都有所不同,各位同学要熟悉培养方案,对难度较大的课程要重点突破,学院将给予转入学生有力的帮助。同时,要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课外实践,通过学科竞赛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 副院长李征娅希望各位转入新专业的同学要明确目标,安心学习,认真听课,努力学好新的专业知识。 辅导员刘一润就档案交接、公寓安排等方面做了安排及解答。会上还为各位同学发放了纪念品。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转入同学对学院和专业的认识,有利于他们更快地融入新环境,尽快地适应新的专业学习要求,为以后的成长、成才、成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