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8-01-24 08:44:00

   1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弘文楼H0129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盈主持。

  会议表彰了学院教学竞赛和趣味运动会的获奖选手。副院长李征娅、总支副书记曲洋分别宣读了学院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名单、学院运动会获奖教师名单,院领导为获奖者依次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所分管工作发言,对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设想和安排。

  院长袁卫敏在讲话中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指出了学院工作存在的几个“遗憾”,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用学科与专业建设给力、教学给力、科研给力、师资培训给力、后勤服务给力等“十个给力”全面总结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指出学院在人才引进、专四通过率、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提升等方面仍有较大空间。他明确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六个创新与突破”,即人才工作创新、学科与专业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党建和工会工作创新,并逐项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王克盈在讲话中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教职工继往开来,团结奋进。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各项精神,从师德师风建设、教研室和支部建设管理、工会服务、行政后勤保障、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思考、主动工作,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大会充分起到了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作用,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新学年继续奋进前行的目标上。学院将在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坚持深化改革,用好学校的“放管服”政策,以人才工作创新、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第二课堂等方面为着力点,全面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