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8-01-05 10:50:17

  12月28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闳中肆外 写意青春”迎新晚会在我校大礼堂拉开帷幕。

  副校长王晓萍,计财处处长安振学、学生处处长李昉等出席晚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兄弟院系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赵龙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Waccking》中拉开序幕,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海外同学分别通过VCR形式为晚会送来了祝福。

  本次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唱,小品,舞蹈,古筝,诗朗诵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王晓萍副校长和外 国语学院领导、教师为大家带来的双语诗朗诵《送你一个长安》,日语专业师生带来的《东京盆踊》的出色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本场晚会从节目审核到最后完美亮相,历时三个多月,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也体现了外语专业的特色,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