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项目(三)---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7-11-27 15:45:59

  我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11月24日落下帷幕。作为我院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项目之一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教师成长平台。

     比赛从9.29日开始,历时近2个月。比赛、决赛成绩均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构成,两者权重为10%、90%。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由各教研室自行组织,复赛采取随机随堂听课和教学设计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立5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分别对9名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随堂听课评审,并对决赛选手提交的教学设计进行会评,最后根据评审的综合成绩排出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英语教研室赵娟老师和俄朝日教研室邹维老师荣获一等奖;大英第一教研室陈樱老师、刘新莉老师、英语教研室关红艳老师荣获二等奖;翻译教研室聂静斯老师、大英第二教研室王洁老师、宋媛媛老师、俄朝日教研室张璟老师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