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西安文理学院选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7-09-29 15:27:55

 

  9月25--27日,我校举办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选拔赛。来自10个学院的300名余选手,同台竞技,奉上了一场思维和语言的盛宴。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得到了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和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自第一届2002“外研社杯”大赛成功举办迄今,已历经16个岁月。本次赛事为大学生构筑了一个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桂冠终有所属。本次大赛产生特等奖7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24,三等奖50个。其中,获演讲大赛特等奖的是外国语学院李迪同学;获阅读大赛特等奖的是梁外国语学院梁雪、郝迪,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陈明珂同学;获写作大赛特等奖的是外国语学院田诗韵、王代慧、师范学院张怡敏同学。获得特等奖的七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