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名2017届毕业生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7-05-23 10:04:19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外国语学院2013级学生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佳绩喜人,共有15人通过国内硕士研究生复试,分别被西安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等学校录取。 5人被国外莫纳什大学、匹兹堡大学、女王大学等知名学校录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优化专业课程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能力培养,结合学生实际,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力求不断提高学生专业素质,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以质量为核心,坚持特色专业内涵发展;以需求为导向,探索多元人才培养模式”为引领,把学生考研率作为衡量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标。为了给考研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自2016年4月以来,我院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相继组织开展了2013级考研动员会和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通过多措并举使考研学生能够及时关注考研动态,多渠道、多途径、多方位地收集考研信息,真正做到了服务学生、关心学生,使我院2017年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