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6-12-03 09:13:36

  为了切实促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月30日在A区报告厅,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2016年“三风”建设表彰大会。学校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英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芸首先对开展的三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两年来学院树立“三风”教育整顿常抓不懈的思想,把该项工作始终列入学院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将“三风”建设与“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学院转型发展、巡视诊断工作、专业评估等相结合,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建立全员参与、全程育人的“三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上表彰了2016年学院评选的“最美教师”,以及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和集体,与会领导向获得各类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2016年校级标兵辅导员田先利、“最美教师”代表熊国芳、石颖、张颖分别作了发言,立足三尺讲台,把整个身心全部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他们的师德事迹真实、感人。

  获奖学生代表辛瑾同学发言表示,通过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培养了专业兴趣,养成了好学善思、勤练扎实的学习习惯。

  最后,院长崔建斌做了“以建设一流专业为抓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讲话,他强调建设一流专业、需要一流的教风、一流的学风、一流的工作作风为支撑,他号召全院师生抢抓机遇,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迎接审核评估,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外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