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与延安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6-10-21 14:15:07

  10月17日,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外国语学院院长崔建斌、副院长杨红梅一行赴延安大学,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与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延安大学研究生处处长王文强、外国语学院院长吴卫东及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延安大学研究生处处长王文强介绍了延安大学研究生培养的现状以及与其他院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开展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吴卫东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首先对延安大学在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现状、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措施和取得的进展作了介绍;外国语学院院长崔建斌表示,联合培养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举措,院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和水平创造良好条件。学生在理论学习和科研实践方面亦可实现突破,有利于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对延安大学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给与的鼎力支持、充分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红梅对今后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本次座谈为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