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6-10-13 09:43:28

  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日前揭晓,我校学生再创佳绩。2014级学生通过率高出全国平均通过率8.02个百分点,高出全国理工类高校平均通过率1.23个百分点,其中,听力、听写两个单项平均成绩均高于全国平均成绩。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英语专业的大学二年级本科生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于每年四月份进行,该项考试着重检查英语专业本科生基础阶段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检查与反映了各高校的英语专业教学水平,考试成绩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和参考价值。

  外国语学院2014级学生一入学即狠抓教学质量、严抓学风建设、丰富第二课堂活动。为了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专四成绩,外国语学院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开设培训课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届学生的专四成绩较之去年提高了7.26个百分点。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凸显了外国语学院狠抓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成果,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精湛娴熟的教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