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写作大赛西安文理学院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6-09-30 16:49:25

  近几日,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的初赛选拔工作在西安文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初赛得到了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班级初选和二级学院复赛,我校分别有19名选手参加了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以及102和70位选手参加了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7人获得特等奖,14人获得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22人获得二等奖,40人获得三等奖。特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国栋、杨梦雯、魏蒙蒙;政治学院的唐璐璐、杨梦璐、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严歌以及师范学院的周丹。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复赛。 

  为了推动我校外语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更好地为学生搭建一个外语学习和能力展示的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我校成立了西安文理学院外语赛事组委会。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学生参与此次外语赛事的积极性明显增加,选手的水平也比此前有所提高,预祝获得特等奖的七位同学在陕西省复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