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1-01-18


  全系教职工:

  寒假即将来临,现就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时间

  2011124(星期一)起放假,225日(星期五)收假。

  二、下学期开学的有关事项

  (一)、226日(星期六)上午8:00,全体行政人员返校,打扫办公室、实验室和教室的卫生并做好开学的一切准备工作,从今天起由办公室开始正常考勤。上午9:00,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227(星期日)全体教师返校,上午10:00J104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开学上课的有关事宜。

  227(星期日),在校生返校报到,辅导员做好在校生报到工作及上课前的有关工作;

  227(星期日)下午2:30前辅导员应将在校生报到情况汇总后报系办;下午2:00,系党政领导检查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

  (二)、228日(星期一)上午8:00,在校生正式上课,请各位老师按照课表的安排准时上课,辅导员作好学生的考勤工作;管理干部检查上课情况。

  三、假期注意事项

  (一)、根据学院要求,系领导及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均应保证电话畅通,教师若有急事可与相关领导联系。

  (二)、由于弘文楼大门要关闭,进入大楼时请及时通知保卫处值班室工作人员开门,电话:8824111088258511

  (三)、寒假期间学院东大门封闭,人员、车辆由南门和北门进出。

  四、假期安全友情提示

  (一)、放假离校前,请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和教辅人员仔细检查一下自己所管理的办公室、教室或实验室的门窗是否已关好,室内的电器开关是否已关闭,封条是否已贴好;

  (二)、请教职工在外出旅游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时刻注意应防诈骗、防盗窃、防抢劫;

  (三)、全体师生在寒假期间不要听信任何的谣言并传播谣言、不要参与邪教等非法组织活动,不要参与各种非法游行、集会活动,遵章守纪维护和确保国家“两节”和“两会”的安全稳定。

  ()、寒假期间,请各位教职员工注意个人身体、预防E物中毒,预防交通事故,不断加强锻炼,确保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确保家庭幸福和谐美满,确保下学期工作顺心。

  预祝各位教职工寒假愉快!全家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