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系关于落实《西安文理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实施措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10-22

  全系师生:

  为了切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巩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根据学院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任务要求,以及《西安文理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特制定外语系实施措施。

  一、外语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

  长: 崔建斌

  副组长: 杨国栋、任素珍、丁迪安

  成员: 许萌、倪一莹、武文斌、李庆、王钧、翁垚、王

  二、工作任务及责任人:

  1、结合实际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

  (崔建斌、杨国栋、任素珍、丁迪安、许萌、倪一莹、武文斌、李庆)

  2、每季度对教职工进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公民基本道德、八荣八耻、时事政策等为内容的思想教育。

  (崔建斌、杨国栋、任素珍、丁迪安)

  3、政务公开制度的落实。(杨国栋、丁迪安)

  4、文明办公制度健全,内部管理规范有序。(丁迪安)

  5、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健全,单位内外环境整洁、卫生、无脏乱差现象。

  (杨国栋、丁迪安、许萌、倪一莹、武文斌、李庆、王钧、翁垚、王华)

  6、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全面禁烟,设立有明显的禁言标志。(丁迪安)

  7、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

  (杨国栋、许萌、倪一莹)

  三、工作要求:

  1、全体管理干部要认真对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与本职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并切实负起责任来。

  2、全体管理干部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坚决服从系领导的统一安排下,按照学院部署,高效、有序、积极地开展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