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系2010年岗位设置与人员聘任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07-07

  

  全系教职工: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岗位设置与人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和《西安文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学院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经系领导班子研究,现将外国语言文学系岗位设置与人员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系岗位设置与人员聘任工作小组

  长: 崔建斌

  副组长: 杨国栋

  员: 任素珍、丁迪安

  二、工作步骤与程序

  (一)、动员部署及公布岗位阶段(75

  1、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学习学院下发岗位聘任文件;

  2、公布外语系岗位设置控制数及岗位聘用条件、岗位目标任务以及岗位考核要求。

  (二)、个人申请阶段(76--78

  1、根据学院岗位聘任文件中的上岗条件,个人从人事处网站下载岗位申请表格填写。

  278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及上岗条件中规定的本人上岗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到J2045(评建资料室)。

  3、本人上岗证明材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近三年科研成果和荣誉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应分别装入档案袋内,并在封面标注清楚所提交的材料清单。

  4、电子版申请表请发至601693711@qq.com

  (三)、单位审核阶段(79-711

  1、系岗位设置与人员聘任工作小组将分别对全系应聘人员的聘岗资格和上岗证明材料进行初审。

  2、将全系应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的表格和证明材料分别报送教务处、科研处审核、签字。

  3、系岗位设置与人员聘任工作小组组长签署应聘人员聘岗推荐意见,并将聘岗结果公示三天。

  4、将全系聘岗材料和聘岗结果上报学院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

  (四)、学院复审及竞聘答辩阶段(711-714

  学院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分别对申报管理六级以上岗位、专业技术十级及以上岗位、工勤技能三级以上岗位应聘人员的资格和材料进行复审。同一单位应聘同一级别岗位人数多于控制数时,学院将通过竞聘的办法则有确定上岗人选。

  (五)、拟定人选阶段(715-716

  经过学院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院长办公会议,确定各级各类岗位拟上岗人选名单。

  (六)、任前公示阶段(719日前

  对经过学院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院长办公会议,已确定的上岗人选名单进行公示。

  (七)、签约聘任阶段(720

  由学院或委托二级单位与受聘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受聘人员的岗位职责、工作条件、工资待遇、岗位纪律、合同变更以及聘用期限等方面的内容。

  (八)、遗留问题处理阶段(730日前

  学院处理遗留问题。

  三、几点要求

  (一)、全系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聘任文件,根据个人现有条件积极参加岗位聘任工作。在填写岗位申报表时,内容要求真实可靠,提供的证明材料要附原件。聘岗工作应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程序进行。

  (二)、首次岗位聘任按照“先入轨、后规范、再完善”的要求,不涉及单位人员和干部职务的调整,各级各类人员均应依个人现工作单位和现职务申报各级各类岗位。

  (三)、根据学院要求,各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退休专业技术人员(200671201071)比照同类在职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设置标准和条件申报相应等次的专业技术岗位,退休人员不占用各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数额。

  (四)、聘任文件和表格可登录学院人事处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