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语言文学系关于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及开学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06-05

全体教职工:
寒假即将来临,现就寒假及开学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时间
1月17日(星期日)起放假,寒假时间为: 1月17日-2月20日。
二、开学事项
1、 2月21日(星期六)上午8: 00党政管理干部和教辅人员返校,打扫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卫生并做好开学的一切准备工作,从今天起由办公室开始正常考勤。
教学秘书将课表、教学任务书和教材准备好通知教师领取;教辅人员将教学磁带准备好通知教师领取;实验员检查语言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白板笔及板檫是否到位。
上午9: 00中层干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会。
下午2: 00全体教师返校在J4050开会,布置开学上课的有关事宜。
2、2月22日(星期日)在校生返校,辅导员组织学生打扫好教室和宿舍卫生,做好开学准备,并通知学生领取课本。
2月22日下午2: 00,系领导检查开学准备情况;下午2: 30学院领导将检查各系开学准备情况。
下午4: 30前辅导员将在校生报到情况汇总后报系办。
3、2月23日(星期一)8: 00,在校生正式上课,各位老师按照课表的安排准时上课,管理干部和辅导员分别检查教师上课和学生上课情况并做好考勤记录;管理干部今天开始对学生进行早自习和晚自习检查。
三、假期友情提示
1、放假离校前,请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和教辅人员仔细检查一下自己所管理的办公室、实验室、资料室、录音棚和广播电台的门窗是否已关好,室内的电器开关是否已关闭,暖气管道是否漏水,确实做好防火、防水和防盗工作。
2、全体管理干部及教辅人员在寒假期间电话一律保证畅通,根据工作需要随叫随到,不得延误工作。
3、寒假期间由于教学楼大门要关闭,若因工作需要进入教学楼时请及时通知保卫处值班室工作人员开门,联系电话: 88220199,88262865。
4、若外出旅游时,请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时刻注意防骗、防盗、防抢。
5、请各位教职员工在寒假期间,注意身体,预防食物中毒,预防交通事故,不断加强锻炼,确保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确保家庭幸福和谐美满,确保下学期工作顺心。
预祝全体教职工假期愉快!预祝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