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010-06-11

  各系(院);

  现将2010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西安文理学院教师资格专业技能考试程序》、《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10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人员网上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赋分表》已上传至人事处网。请在6月11日前通知到本系(院)所有认定人员。

  2、拿到普通话证书的请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参加了测试但证书没办下来的,由测试机构开具等次证明(必须盖红章)。

  3、专业技能考试安排在6月20日。分组表因故暂不能公布。分组情况会在6月17日前公布。请通知参加专业技能考试人员提前做好准备,于6月20日按时参加考试。

  除初教院外,我院参加201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名单如下:

  毕格萍、魏坤、边培莹、何斌峰、卢峰、田浩、吕建波、尹春丽、丁群英、付洪冰、王莉衡、杜国荣、李曜良、马珂、周飞飞、王静、李悦、黄芸珠、杨秋芬、杨勇、葛卉、马腾、李静、史海静、郭瑞玺、于全涛、朱小晴、詹蕾、赵均强、韩笑、马瑞铭、岳娜、李赟、刘璐、倪一莹、王瑞、徐婧、康妍妍、邹维、姜文、李建、岳东宇、马云超、孙平、薛敏、张常虎、刘振、刘小飞、张静洁、王娇艳、陈明、朱岩、李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