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美丽宿舍,展优良学风】主题宿舍手抄报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8-01-05 09:04:26

  为积极落实学校大学生主题文化宿舍创建方案,营造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外国语学院特举办了主题宿舍手抄报大赛。

  此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以“绘美丽宿舍,展优良学风”为主题,向广大同学征集手抄报。手抄报以海报的形式向大家展现宿舍特色和奋斗目标;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培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积极推进了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和谐发展,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公寓作为成长的重要场所,在对公寓进行美化工作的同时,无疑也美化了同学们的心灵,这也印证了我们这次工作的重要性。

  在这次的评比大赛中,各寝室长和寝室成员积极地为寝室手抄报美化出谋划策,团结协作,互补共进,使同学在这次活动中增进友谊,感到了家的温馨。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2017年“绘美丽宿舍,展优良学风”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手抄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学生宿舍文化的独特风采,增强了宿舍内部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大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