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日语专业学生留学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7-05-16 10:19:20

 为了让日语专业的同学更好的了解赴日留学生活以及学校“2+2”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的交流项目,外国语学院于5月9日在H0445召开了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辅导员刘一润、教师张颖、张利以及全体15级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颖老师和张利老师首先给大家发放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2+2”赴日学习项目的简介,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历年参加此项目同学的就业、升学情况。

  刘一润老师结合自身留学日本的经历,向同学们仔细介绍了考研经验、留学生活以及留学经历给自身所带来的成长。

  会议结束之际,参会老师鼓励学生积极赴日留学,并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留学期间提升自我。本次会议让在座的同学对留学日本以及“2+2”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自己的留学之路有了自己的规划。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记录建议,此次分享会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