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学生喜获大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5-12-07 15:50:58

  近日,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我校明德楼负一层演播厅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网上投票等环节,来自13所高校的15名选手进入现场总决赛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专业学生杨冰倩荣获一等奖,杨冰倩的简历赢得了包含西安交通广播FM104.3“人在职场”节目主持人等6位评委的肯定,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为杨冰倩颁奖。王厅长高度肯定了本次简历大赛的意义,也赞誉了杨冰倩在现场的出色表现。大赛结束后现场有4家企业愿意与杨冰倩达成就业协议。《华商报》在次日的第三版刊登了杨冰倩获奖的喜讯,同时展示了杨冰倩的优秀简历。

  陕西省的简历大赛于10月中旬开始,学校招生就业处承办。外国语学院报送了三名学生参加学校复赛,其中包含杨冰倩等三名同学获得学校三等奖和优秀奖两项,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田先利获得学校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省级决赛中,除了杨冰倩喜获一等奖外,招生就业处获得优秀组织奖,姚娜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