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外语文化节之草地漫谈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5-06-24 15:27:07

    2015年6月18日晚上7点,在校西操场成功举办了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节——草地漫谈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外教Richard、3个年级30余人。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组织,团委协办。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活动由胡怡侬同学主持。外教Richard带领大家走进了跨文化交际的漫谈之旅。同学们充分交流自己的思想、学习经验,对如何学习跨文化交际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李童同学谈到跨文化交际最主要的是了解背景文化;刘晨娜同学提出自己在跨文化交际学习中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大家的提问也都得到了外教Richard满意的答复。此次活动突出跨文化交流学习技巧的探索,交流涵盖了各个方面,也更好的增加了大家学习英语语的兴趣。举办这次活动,更好地促进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热情和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