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外语文化节日本传统服饰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5-06-24 15:16:50

    浅夏时节,和风如若,沥淅的雨水过后,承载着太多的期盼与等待,我院第五届外语文化节日本传统服饰秀于2015年6月17日下午四时许终于拉开了帷幕。外语文化节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一次大型活动,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全体师生的精诚协作与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举办外语文化节,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体会日本传统服饰文化,从而激发学生们学习日语的兴趣,巩固学风。同时也体现了素质教育的内容,既热烈、隆重,又新颖、别致,寓教于乐,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找到学习的乐趣。

  从活动的前期策划到准备再到后期活动的顺利进行,师生们精诚协作。同时这一活动也为广大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与平台。本届外语文化节日本传统服饰秀活动,师生共同努力集体协作,让大家更切身体会到了文化交流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