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林声音乐赏析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5-06-10 08:45:33

    5月28日下午,第五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林声音乐赏析会在校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院领导和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了贯彻本届外语文化节“感受语言魅力 体验精彩文化”的主题,落

  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别邀请到林声老师为大家主讲以“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为主题的古典音乐视听欣赏会,引领了青年学生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满足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本次林声经典音乐视听欣赏会以“弦内之音弦外听——学会倾听音乐”为主题,通过对《荷花颂》、《献给艾德琳的诗》和《悲怆》等经典名曲的赏析与解读,为大学生开启了接近高雅艺术、欣赏高雅艺术的窗口,增强了师生们的审美体验,启迪智慧,振奋心灵,健全人格.同时“林声经典音乐视听欣赏会”是西安文理学院面向社会、服务西安的独具特色、颇具影响的文化窗口,也是西安市为广大市民和音乐爱好者着力打造的文化品牌,至今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深深融入西安广大市民的生活。

  本次活动也为传承五年的外语文化节注入了新的元素,创新了文化节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具有一定的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