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语电影配音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2015-06-10 08:42:35

    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语电影配音大赛由英语俱乐部承办,本次外语电影配音大赛于6月4日19点00分在A区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前期的宣传、报名、初赛等环节,最终有8支代表队,英语、日语两个语种,涵盖4个学院的30名学生进入到决赛,他们各自演绎了《狮子王》、《爱丽丝梦游仙境》、《哈利波特》、《魔女宅急便》等多部经典影片。 

  外语电影配音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口语、表演、合作等多方面能力,是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全面发展的有效形式。这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彰显个性,表现了文理学子积极向上的品质。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英老师,学工办主任许萌老师,为本次大赛担任评委的有Richard、Jason两位外教、日语教研室主任张颖、辅导员刘一润老师、青年教师高珂、王荷老师。

  最终《狮子王》和《哈利波特》组选手获得优秀奖,《魔女宅急便》组获得三等奖,《火影忍者》组获得二等奖,《大陆漂移》摘得一等奖

  大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英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向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对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能够将此类与专业结合度强的学院精品活动坚持开展,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